小丽少管所

所有的图禁止🚫无端转载/商用(无盈利团别来找我工厂赚钱不是商用?)/二改🚫
⬇️请点开⬇️

我都做cp粉了,你就让让我吧


微博:
@小丽商谈所

关于提问箱有复数朋友们催更四季恋歌

首先非常感谢各位亲朋好友们喜欢我的画,丽某人不甚感激!

四季恋歌的后续会在cp26的时候以60p+的漫画本和大家见面!理由我写了好长不想看可以不看🙈!

⬇️⬇️⬇️

四季恋歌其实是我熬夜的时候一拍脑门开始画的小东西,一开始整的3页,后面觉得用幻单箭头千空的前提创作掰弯漫画很有意思,就在不停的加后续。

连到其三的时候应该就也有些朋友能感觉到这个逻辑比较难圆回来,我自己是感受最深的,动画结婚回的时候我对千幻的理解也有了变化,其实有点圆不动这个后续了,因为前面缺少铺垫的情况下让两个人在一起实在是我不想画下来的,还是掰弯千空的情况……

我至今为止创作过很多漫画,长的短的,条的页的…我想把人物表现的更好,我cp的感情不应该混混就过去,所以在和千幻的朋友们聊天的时候说cp26想整个街,我就想要把这个事情做的更好。

所以我在cp25之后就重新编排了四季恋歌的脚本,添加了弥补逻辑偏差的分镜,所有的都统一画风重新描线,后续的剧情我当然也想好了,希望大家能等等我!

再次感谢支持我的朋友!千幻szd!

评论(7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