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丽少管所

所有的图禁止🚫无端转载/商用(无盈利团别来找我工厂赚钱不是商用?)/二改🚫
⬇️请点开⬇️

我都做cp粉了,你就让让我吧


微博:
@小丽商谈所

说真的我是很不擅长回别人评论的人……我内心有一万句话一句都打不出来……
“谢谢你喜欢这么乐色的画qaq”
“他们超级可爱!!!(击掌)”
“这个人一直都有评论我,真的好感动qwq”
“想跟大家做朋友!cp真的太好吃了!”

内心想了这么多然后我一句都回不出来。(烟🚬)
被说高冷然后被教育了不说出来根本没人懂。

有大家的支持我才一直干劲满满!我画的这么垃圾还有人看真的太开心了谢谢大家qwq!以后会努力回评论的,感觉之前回不出来真的很失礼了……(土下座)

评论(15)

热度(56)